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会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开展2023年职业培训项目招标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0 10:15:08     来源:会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635

为规范会泽县职业培训采购代理机构选定工作,保障招标代理服务质量,防范采购风险,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职业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规定,现需通过公开、公正、公平方式选取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开展会泽县2023年职业培训项目招标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选内容

公开比选1家招标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负责会泽县2023年职业培训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二、招标代理服务范围

包括编制招标文件,申报采购项目,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提供招标前期咨询,草拟合同,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负责向媒体公告,向评审专家支付劳务费,项目验收,在代理范围内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等有关事项。

三、资格审查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具有国家规定的服务类项目相应招标代理经营范围,是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内的单位,具备编制竞争性比选文件和组织评审的相应专业力量。

2.近三年从事过省、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特别是服务类采购工作。

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网页截图证明。

4.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对有刑事犯罪或行政处罚记录的,或受到过廉洁处分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比选。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分包或者转包。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23110下午14:302023111下午17:00,逾期未报名的不再接受。联系人:冯宇,电话0874-5131969,报名邮箱:83335995@qq.com。

2.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会泽县2023年职业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截图、“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网页截图证明、公司代理业绩、营业执照副本本公司专职从业人员相关资质资格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

五、比选时间、地点及方式

1.比选时间、地点。2023112日下午14:30,会泽县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

2.比选方式。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报名所需材料,按要求进行投递。采购人制定比选考核要素评分表,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在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公证处监督下现场抽签,每家备选招标代理机构由1名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场参选。比选评审小组按照设定的《会泽县2023年职业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评分表》对备选机构进行打分,比选评审小组成员独立评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有效分数相加后平均值为机构最后得分的方式计分。采购人将参选机构得分、排名及选定结果在3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示。   

 

附件:会泽县2023年职业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docx

 

会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