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就业服务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8:31     来源: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6488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曲靖经开区”)相关部门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云南省户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人员要符合城镇公益性岗位的上岗条件(已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高校毕业生;

 2.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人员

(五)35周岁及以下19871214日及以后出生);

(六)需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Office办公系统、传真机等常用办公软件、办公设备,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七)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曾受过行政处罚劳动教养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4.参与非法组织或非正常上访的;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6.持有营业执照或注销营业执照时间不满一年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招聘人员到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招用单位办公室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1214日至12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日除外)。

3.提交材料:参加招聘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1份,以及《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携带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1张。

(二)资格审核

由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复审

(三)资格认定

参加招聘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到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地址:曲靖经开区政务中心社保大厅,联系电话:0874-3968106)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通过认定的由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出具《云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

(四)组织考察(考试)

考察(考试)由各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具体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专业、经历等情况确定考察(考试)形式考察(考试)形式、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聘用

通过考察(考试)的人员需进行体检,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体检的相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备案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

(一)缴纳五险。

(二)试用期工资按相关规定支付,试用合格后正式录用,录用后实发工资为每人每月3000余元(已扣除单位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个人缴纳部分)。

(三)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录用,与曲靖经开区各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

六、其它事项

(一)聘用人员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范围。

(二)聘用期间,若违反相关管理规定、不能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或出现重大失误、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三)被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曲靖经开区相关用人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四)本公告由曲靖经开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附件1: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xlsx

     附件2: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x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