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就业服务
曲靖市开展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0:05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阅读次数:43547

6月13日至17日,曲靖市派出5个考核工作组对各县(市、区)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施考核。 

   

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考核工作方案,印发了《曲靖市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组织参与考核人员统一培训,确保年度考核标准统一、尺度一致,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各地工作开展情况。


成立5个考核工作组,分别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能源局处级领导带队,每组负责两个县(市、区)的考核工作。每到一地,考核工作通过认真查阅台账资料、深入工地实地核查、随机抽取民工访谈等方式,对各地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情况将在全市进行通报,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地查缺补漏、限期整改。(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