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公告

  • 信息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2: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发〔2018〕34 号)精神,根据《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曲政办发〔2018〕111号)要求,经我局梳理完善,市审改办、发展改革委审核,现将《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公告》(以下简称《清单》)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布,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最多跑一次”是指群众、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时,除书面形式审查外,还需要实地核查、现场勘验等特殊程序,不能当场立即办结,但受理、审查、送达等全流程只需跑一次,一次提交材料即可成功办理的复杂事项。

二、此次公布的《清单》是第一批,涉及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依申请办理的行政许可、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确认、其他行政职权和公共服务事项共7项。第二批和第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将在2019年9月底、2020年9月底公布。

三、欢迎社会各界对《清单》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清单》的运行和落实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874-3383045。

特此公告。

 

附件: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xls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