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 信息来源宣威市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9-08-06 14:56:34


  根据国家、省和曲靖市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19〕34号)《曲靖市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曲靖市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经过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查分(查分结果无变动)程序。为做好资格复审工作,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笔试结束进入体检、考察或面试程序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须对拟体检、考察或面试人员的相关报考资格及学历等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7日至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宣威市教育体育局(宣威市双龙街道向阳东路幸福城E区)。

  (二)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的材料

  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政策性加分证明材料原件(涉及的人员提供)、《辞职(退)证明书》或《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曾经有过就业经历的人员提供)、未就(过)业保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及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表》一式二份,并交同底免冠半寸近照2张(贴资格复审表)。

  在职人员报考除上述相关材料外,属机关在职在编人员还须提供由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在职在编”人员证明(含从事某项工作起止年限)、属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还须提《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企业及其他在职人员报考还须提供经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登记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凭证或证明(证明须注明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起止年月)。《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样本可到rsj.qj.gov.cn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

  涉及提供相关相关证明(书)材料的报考人员,出具证明(书)的落款时间和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时间须在报名开始日之前(2019年7月1日)。

  不按时参加或拒不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复审的管理

   1.资格复审采取由宣威市教育体育局初审、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复审的方式进行。

  2. 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1)凡笔试科目有缺考的,笔试成绩视为无效成绩,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2)免笔试招聘岗位的报名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免笔试招聘岗位的报名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一并进入面试程序。不需要面试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超过招聘计划人数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再次面试的方式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作为确定进入后续招聘程序的人员。

  3.资格复审时,由考生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复审(资格复审时只对一份学历证书进行校核)。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岗位招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填报虚假信息和违反了诚信承诺,取消该考生资格复审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故意扰乱工作秩序,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或公共安全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在资格复审前3天,向宣威市教育体育局提交考生本人亲笔填写的《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申请表》。既不提交又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和违反了诚信承诺,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5.由于自愿(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须填写资格复审告知书)造成岗位空缺或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递补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超过招聘计划人数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再次面试的方式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作为确定进入后续招聘程序的人员。若一次无符合条件人员、无人递补或递补后自愿(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的,须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需调整面试比例或等额面试的,报经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主管机关批准后方可进行;后续各招聘环节不再递补。

  6. 资格复审结束后,递补和进入后续招聘程序人员情况及岗位变动情况在规定网站公告,并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主管机关报送相关情况说明。

  7.资格复审时,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查询不到考生所持毕业证书的相关信息,考生又不能提供其他有效学历证明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学历性质的认定办法和程序详见规定网站《曲靖市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宣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宣威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