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社会保险
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参加云南省第十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16:03:55     来源: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4969

 

各企业退休人员:

根据市总工会的要求和布署,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近期将组织移交社会化管理服务的退休人员参加云南省第十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互范围

已移交宣威市社保中心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的企业退休职工(2020年新成立的云峰、柳林、羊煤、田坝退管站管理服务的退休人员仍按原渠道缴费)。

二、活动期限

第十八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期限为1年(202211日~20221231日)

三、互助金标准

1、已参加第十七期(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按每人120元交纳;

2、新参加第十八期(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按每人150元交纳;

3、自本期(2023年)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以下简称“医互活动”)启动之日起,在组织开展本期医互活动时未参加上一期医互活动的退休人员不得参加医互活动;

4、因第十八期缴费时间短,请相关人员相互转告并尽快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纳,互助金一经交纳,不再退还。

四、缴费时间及地点

  缴费时间:20211228日—2022126(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缴费地点: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龙堡东路606号,人社局一楼大厅

原滇磷移交社保中心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的退休职工到钟山工作站交。

五、注意事项

新参加活动的人员需带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请各位企业退休人员积极参加,逾期不再办理。

    温馨提示:现金缴纳,谢谢理解  !!!

特此通知                         

                                        

 

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