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73期)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4:33     来源:上海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0290

单位地址:上海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电话:0874-3290352
单位简介:上海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迄今已有20年历史。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通信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并于2008年12月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12月通过ISO 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及ISO 22000:2005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上海星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年以来,施工活动领域从上海、扩大到河北、山西、江苏、浙江、重庆、安徽、贵阳、江西、青岛、青海、安徽、越南等地。
公司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市场竞争环境中不断地提高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通过创立自身优秀的品牌、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岗位要求、工作地址 薪资待遇 是否提供食宿
1 广东湛江项目现场施工管理人员 2 招安全员/施工员,需持证上岗,工作地点广东湛江 8000-12000元/月 提供
2 项目经理  工作地点安徽 1 1. 进场前准备阶段:
1) 组织项目部熟悉合同,熟悉现场,熟悉图纸,确定日期,组织相关人员制定设计方案,施工计划,施工方案,负责以上工作的审核。
2) 组织进行图纸会审并形成书面记录。
3) 参与工程招投标工作,定施工班组、材料供应商,对施工队伍选择提出意见和建议。
4) 组织项目人员根据可行性进度计划组织项目碰头会,形成书面记录并签字。
5) 与甲方单位对接,落实施工队各方面安顿工作,组织施工队伍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
2.施工阶段
1)协调对外的关系,包括甲方、监管部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等。
2)安顿施工人员的水电食住。现场临设和施工平面的布置,物料的相关清算审核,安全意识和知识的推广。
3)甲方拖欠款项催款。
4)管控施工计划,工程图纸,施工规范,排除安全隐患。
3.验收阶段
1)工程变更核对及剩余签证。
2)物料清算回库,相关清单回收。
3)保证各项资料归档之后,和甲方进行竣工验收。
和公司经营部一起办理结算手续,回收工程款。

岗位要求:
1.30岁以上,项目管理、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专科学历以上。2. 持有二级建造师证。持有一级建造师证者优先考虑;3. 具有5年以上项目现场工作经验,其中至少3年项目经理经验。独立负责过至少1个超过3000万产值的劳务项目或10000万以上总承包项目。4. 具备组织协调及团队建设能力。5. 具备对外谈判,公共关系维护能力。6. 熟练使用CAD、Project等软件制作设计方案,施工计划,施工方案等。
7. 熟悉工民建项目预算。
8. 可以长期出差。
10000-20000元/月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