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金程公司关于招收地铁.高铁.机场.安检.专职消防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6:0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4453

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构建和谐云南现面向社会招收机场、高铁、地铁安检、武装押运、监控、消防特勤、请各社区村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动员适龄青年参与就业。

一、招收对象及条件:

1.初中以上学历,男:17-28周岁,身高1.62米以上;女:16-26周岁,身高1.55米以上;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犯罪记录,城乡待业青年均可报名面试。

二、安置单位

经面试合格后统一到省公安厅批准的培训基地进行15日左右的岗前培训及(顶岗实训三个月单位共计补贴4500-5400元),培训结束后统一安置在公安机关、派出所、消防大队、机场、高铁、地铁等单位。依法享受相关保险。(培训期间自身所耗费用自理)。

三、薪资待遇

月工资3500-5500元(不含补贴、奖金)包吃住,按照国家政策办理相关保险。

四、报名手续:

凡符合条件者,持本人身份证,在家长陪同下( 未带家长者不予)到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报名时间:2023219日(星期天早上8:30-12:00仅限上午半天)             

报名地点: 陆良委党校                                        

咨询电话: 18287122696刘主任

注:报名和面试时进行。


陆良县人社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