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企业一次扩岗补助(第四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0 09:14:15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3851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推进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落实拓宽失业保险助企扩岗范围政策的通知》(〔2022〕—253)、《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落实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和社会保险补贴等一系列补贴政策的通知》(陆人社发〔2022〕42号)要求,对企业招用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16 一24 岁青年。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满1个月的企业按1500元每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扩岗补助。

经陆良县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审核现有陆良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良分公司等8户企业15人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22500元。现予以公示,详细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自2023年2月9至2023年2月1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陆良县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吴富兰,联系电话:0874-6082313。


附件:2022年陆良县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花名册(第四批).xls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