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督查检查问题整改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5:26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2382

411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督查检查问题整改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通报了曲靖市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查处的典型案件和近期市、县纪律作风督查情况,会议指出,以上通报暴露出部分干部职工仍然存在工作作风不实、担当精神不够、主动服务群众意识不强等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深刻把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精神内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暴露出来的问题,全局要认真查摆、逐项分析,紧盯整改问题,防止“反弹回潮”,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不断完善作风纪律督查检查制度,提高作风监督效能,有效推进作风纪律纵深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要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契机,着力营造人社优质服务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引领优质服务创新,全面提高人社服务的“质感”和“温度”,为全县“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