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陆良县2021年农业技术人员初级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2 09:49:36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7063

1217日下午,陆良县农业技术人员初级评审会议在陆良县农业农村局召开。

为从多方面了解申报人员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履行专业技术职务的情况,更科学公正的评价专业技术人才,此次评审工作采取申报人员个人述职、评委提问、查看申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



2021年农业技术人员初评会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公示等环节,共16人提交评审会,由评委会成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最终2名技术员、12名助理农艺师、1名助理畜牧师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进行公示。

2021年我县推荐申报农业技术中职18人,评审通过15人;推荐高职65人,评审通过53人。为全面提升我县农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提供了人才支撑。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