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县人社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1:30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8323

75日,陆良县人社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9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团的工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将自我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时代新人,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