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卫龙食品(陆良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8:41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13185

一、企业介绍

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有多个生产基地和分公司。一直以来,卫龙食品坚守“让世界人人爱上中国味”的使命,不懈努力实现“传统美食娱乐化、休闲化、便捷化、亲民化、数智化,活123年的生态平台。”的美好愿景,以传统美食为载体,将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向世界传播,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世界分享。展望未来,卫龙食品希望做生态的“共建者”。秉持“外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内以创造者为本。诚信经营,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透明、公平、公正的卫龙生态。让优秀的卫龙员工可以更快的成长,让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共创平台、共筑生态、共同成长,共享成果!

二、项目介绍

卫龙食品(陆良县)有限公司,位于陆良工业园区青山工业园,是卫龙食品西南总部基地项目,项目占地约260亩。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计划总投资6亿元,拟建设10条魔芋深加工生产线、10条魔芋粉加工生产线。项目计划于202111月份投产,投产后产值规模可达20亿,解决就业人口1000余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三、招聘岗位

现面向社会及各高校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1、储备干部:2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薪资范围4500-6000元。学习期结束定岗后根据岗位类别定薪,薪资范围5000-8000元。

2、作业员:200名,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40岁,薪资范围4000-6000元。

以上岗位学习期3-6个月,学习地点为河南漯河,面试通过后公司统一安排派往漯河工厂,工作满三个月报销往来交通费。

四、福利:五险一金(转正后享受)、免费提供食宿。

五、 招聘负责人艾经理 : 电话16650953879  

邮箱:shinningsky@163.com  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六、报名地点:陆良县投资促进局二楼(东门小街口)

七、报名时间:325-410日(报满为止)  9:00-12:00     14:00-17:00


附件:卫龙食品应聘人员登记表.xlsx

 

卫龙食品(陆良县)有限公司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