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0 18:31:23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398

按照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226日(星期日)15:00—18:00

(二)面试地点:曲靖市麒麟区白石江街道保渡小学(曲靖市麒麟区麒麟东路198

请进入面试环节考生于202322614:00前到达面试地点。  

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202322217:30前到曲靖市麒麟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办公室(麒麟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提交《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申请书》(附件2若因考生自愿(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造成岗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一次,递补情况不再另行公告。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所需能力。

四、面试须提供的证件及证明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笔试准考证

证件、证明不齐全的考生,或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记零分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874-3320770

 

附件1: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申请书.docx

 

麒麟区寥廓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白石江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太和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建宁街道办事处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