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1 17:03:55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532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82号)、《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曲人社〔2011〕55号)、《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中共曲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通〔2022〕6号)、《曲靖市麒麟区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实施方案公告》及《曲靖市麒麟区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面试方案》等规定,现将曲靖市麒麟区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2年93日(星期六)上午7:207:35报到的考生如下:

1、报考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04 001岗位)的考生

2、报考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04 003岗位的考生

3、报考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宣传部005 001岗位的考生

4、报考中国共产党曲靖市麒麟区委员会党校008 001岗位的考生

5、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农业农村局009 003岗位的考生

6、曲靖市麒麟区财政局001 001岗位的考生。 

2022年93日(星期六)下午1:351:50报到的考生如下:

1、报考麒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002 002女性岗位的考生

2、报考麒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002 001岗位的考生

3、报考麒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002 002男岗位的考生

4、报考靖市麒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07 001岗位)的考生;

5、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发展和改革局 003 001岗位)的考生;

6、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006 001男性岗位)的考生;

7、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006 001女性岗位)的考生;

8、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006 002女性岗位)的考生;

9、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006 002男性岗位)的考生;

10、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农业农村局(009 004岗位的考生

11、报考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04 002岗位)的考生。

二、面试报到地点:曲靖市麒麟区白石江街道保渡小学,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麒麟东路198号。

三、相关要求:

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不按规定出示相关证件或迟到30分钟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记零分,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场,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1.“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按要求正常参加面试。

2.“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面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4.“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5.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相关环节均需佩戴口罩(是否摘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面试期间,须自觉遵守面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6.后续若有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参加面试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7.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