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麒麟区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含定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情况及拟录(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2 18:29:44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3367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中共曲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通﹝2022﹞6号)文件及《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公告》等文件要求,现将麒麟区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含吸毒人员排查检查)、考察及拟录(聘)用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考生放弃体检情况

根据《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因自愿(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按比例递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之规定,拟递减1个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2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一)需递减招聘计划的岗位

报考曲靖市麒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会计岗位(部门代码105,岗位代001,计划招聘人数2人)的考生王林琦(笔试总成绩196,岗位排名第二)资格复审合格,进入体检环节,该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递减该岗位招聘计划后招聘1人。

(二)需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

 1、报考麒麟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化工岗位(部门代码101,岗位代001,计划招聘人数1人)的考生丁岗芯(面试总成绩84.98,岗位排名第一)资格复审合格,进入体检环节,该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报考中国共产党曲靖市麒麟区委员会党校专职教师岗位(部门代码113,岗位代002,计划招聘人数1人)的考生冯凯媛(面试总成绩85.62,岗位排名第一)资格复审合格,该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体检考察情况及拟录(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8月12—8月22日(7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公示期间,如对被公示的考生有异议的,请向有关部门反映或举报。

联系电话:麒麟区人才服务中心      0874-3147876

监督电话:麒麟区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0874-3317318

附件:曲靖市麒麟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定向)体检、考察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