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麒麟区人社局进村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08:51:28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6118

120日,麒麟区人社局联合东山镇社会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在高家村思源家苑举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会。

东山镇高家村思源家苑是脱贫攻坚期间建设的集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居住人员曾经都是贫困群众,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致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麒麟区人社局把招聘会开到群众家门口,为群众提供精准、便捷的就业岗位推送服务。

虽然冬天的早上气温比较低,但是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人员和求职者们依然热情高涨,早早就前来现场,双方都做足了准备,迎接对方的洽谈。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曲靖市华佳生态桑蚕种养殖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曲靖电子厂、宁波今日食品有限公司等24家省内外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余个,进场求职800余人。

麒麟区人社局抓住2022年春节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人员密度大的有利时机开展本次农村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为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脱贫人口提供了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以及有组织的劳务输出服务,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切实帮助一批返乡农民工实现本土就业和有序外出就业。蒋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