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麒麟区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0:37:25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602

1122日,麒麟区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心(大队、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麒麟区人社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年度考核等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充分激发各类人才活力,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矛盾,全面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人社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