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麒麟区人社局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3:40:54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891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麒麟区人社局扎实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麒麟区人社局党组要求,本次“宣传月”活动主要任务是围绕保密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检查,积极营造浓厚的保密法治宣传氛围,掀起学法用法守法热潮,推动全局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动员部署,全系统积极参与。及时召开了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就保密宣传月活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多层次开展学习教育,强化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一例会、三会一课、党建专题学习、意识形态专题研讨等载体扩大学习范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保密知识、保密法律法规制度,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

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员保密”工作氛围。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继承红色保密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局妇联、工会广泛组织开展与保密相关书籍的读书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热爱保密事业,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

多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组织参加曲靖市2021年保密法治知识网络在线测试,全系统参与率达到100%。按照一年一签保密承诺书的要求,认真组织涉密人员开展保密承诺书续签活动,突出重点,抓好涉密信息系统、涉密载体及涉密人员保密管理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督促涉密人员认真履诺践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