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宣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欠薪问题专项接访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8:45     来源:宣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次数:6106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曲靖市根治欠薪工作安排部署,做好2023元旦、春节期间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宣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决定从202291日至2023 年春节前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期间开联合接访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访内容

专项接访内容为现场接待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重点是工程建设领域的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

二、人员安排

主要由市人社局、市信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能源局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接访组,也可根据需要从其他成员单位选派。

三、接访时间和地点

20229月至2023年春节前,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具体接访时间为:20221031日、1128日、1226日、20231161430-1700

地点:市信访局接访大厅。

 

 

宣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