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一免一补”就业补助资金支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28 22:45:48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6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促进农民增收放在重要位置抓好抓实,切实做好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推动农村劳动力更大规模、更快速度、更高质量规模化、组织化转移就业有效促进沾益区农村劳动力省外转移就业,快速返岗务工,以包车厢方式安排输送沾益籍农村劳动力赴浙江、上海、返岗就业,共向昆明铁路局集团国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支付高铁车票款合计金额881976元(捌拾捌万壹仟玖佰柒拾陆元整),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3日),对公示若有异议,请与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

监督电话:0874-3161149  3165288 

 

            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