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面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5 17:47:24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771

根据《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报名公告》《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经过书面材料投递和现场面试等程序,现将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面试成绩公告如下:

云南源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面试成绩为80.20分;云南元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面试成绩85.00分;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面试成绩81.10分。

按照选取原则,面试最高分的云南元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沾益区2023年技能培训招标代理资格。


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