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7:47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8084

曲靖市沾益区即将开展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工作,现按照《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及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公开选定招标代理机构。

一、报名条件

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应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具有国家规定的工程、货物或服务类项目相应招标代理经营范围,且是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内的单位。采购人为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二、选取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采用比选方式进行,分为书面材料投递和现场面试两个部分。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按照采购人关于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要求,形成材料进行投递。采购人制定比选考核要素评分表,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在公证处监督下现场抽签,依次进场参选。比选评审小组按照设定的《沾益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评分表》对备选机构进行打分,比选评审小组成员独立评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有效分数相加后平均值为机构最后得分。采购人将参选机构得分、排名及选定结果在3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示。

三、报名、必选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年12月28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报名邮箱发送报名资质资料(提供:加盖鲜章后的PDF扫描件),包括:

《沾益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若是三证合一,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入选依据;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截至报名截至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书。

报名邮箱:113515693@qq.com

联系人:毕燕青   电话:0874-3027179

(二)现场比选时间、地点

比选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9:00;

比选地点: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

四、代理机构服务内容

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辅助采购人申报采购项目,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提供招标前期咨询,草拟合同,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负责向媒体公告,向评审专家支付劳务费,项目验收,在代理范围内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等。

被委托的代理机构根据招标项目组织编制招标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招标项目名称、采购数量、政策文件规定、规格与技术标准、招标方式、投标人资格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评标办法、技术规范及采购文件编制和审查、招标公告及开标时间等。

五、招标代理机构选取行政监督

由沾益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公证处监督实施过程。

附件:沾益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docx


                               曲靖市沾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