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2022年罗平县城镇公益性岗位认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0 17:01:05     来源: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337

根据《曲靖市财政局、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曲财社﹝2018﹞73号)文件规定资金使用范围及标准、《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财政局关于转发2019 年云南省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曲人社〔2019〕65号)以及《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罗人社发[2011]23号文件要求。根据《曲靖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中共罗平县委统战部、罗平县科学技术学会各开发一名城镇公益性岗位经罗平县就业服务中心审核,现将招用的2个就业困难人员予以公示。

附件:罗平县城镇公益性岗位认定名册.xlsx

公示期7天(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若认为有不符合条件的,请将情况在公示期内向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刘庆成  联系电话:0874-8214850

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