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招标职业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0:04:33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8060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采〔2021〕11号)、《罗平县财政局转发曲靖市财政局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文件的通知》(罗财采〔2020〕7号)及国家、省市相关规定,现需通过公开、公正、公平方式选取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将选取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取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并通过比选方式在备选招标代理机构中择优遴选1家职业培训招标代理机构。

二、备选招标代理机构的选定范围

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应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具有国家规定的服务类项目相应招标代理经营范围,且是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内的单位。采购人为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9日17:30,填写《培训招标代理机构报名信息登记表》,附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若是三证合一,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截图,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截至报名截至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书,所有资料形成扫描件上传至邮箱(512990724@qq,com)。

四、代理机构服务内容

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辅助采购人申报采购项目,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提供招标前期咨询,草拟合同,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负责向媒体公告,向评审专家支付劳务费,项目验收,在代理范围内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等。

被委托的代理机构根据招标项目组织编制招标方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招标项目名称、采购数量、政策文件规定、规格与技术标准、招标方式、投标人资格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评标办法、技术规范及采购文件编制和审查、招标公告及开标时间等。

五、组织评审

招标代理机构评审分为书面材料投递(一式九份)和现场面试两个部分。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按照通知要求,从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情况、配置情况、经营情况、经营年限、风险防控),企业业绩(业绩情况、人员情况),招标代理方案,服务质量,保密、廉洁管理承诺,招标代理费标准等方面形成材料,在抽签进入面试时现场递交。备选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共罗平县纪委监委驻中共罗平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下现场抽签,依次进场参选。比选小组通过比选考核要素评分表对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投递材料及现场面试情况进行打分、汇总,选取综合得分最高的一家招标代理机构。

凡报名参加的代理机构,于2023年月1月11日上午9:00到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片区),首先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问答顺序号。问答环节,报名企业可指定1到2名人员参加(1名主回答,1名辅回答),主回答人回答完后,需要补充的,辅回答人员可作补充。

附件:职业培训招标代理机构报名信息登记表.docx

联系人:戚兴平  邮箱:512990724@qq,com

联系电话:08748217810  

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