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0:51:43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春久李琳苑 阅读次数:8194

近日,中共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人社领域有关工作要求,积极促进全县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人社职能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以“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社会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人社局部党组及省、市人社部门又进行了专题学习,更是突出了形势与任务的重大艰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保体系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人社工作切入点、落脚点和着力点,持续巩固拓展人社扶贫成果,积极推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可靠、更充分的社会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罗平人社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换届工作纪律进行了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