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省威海市人社局到罗平县对接劳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6:04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华文 阅读次数:8330

“山东威海市包容度高,对外来务工人员没有歧视” “我们公司主要是生产房产和做房车租赁业务”“公司里免费提供住宿,有健身房和洗浴中心”“建议威海市企业选派罗平籍老员工,以公司代表名义回罗平招工,效果更好……”。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子明等相关领导及威海市优质企业代表一行12人,在曲靖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红陪同下到罗平县人社局就双方开展劳务协作及人力资源交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平县人社局相关领导介绍了罗平县县情概况及农村劳动力资源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主要输送务工地等相关情况,威海市代表方通过播放宣传专题片、交流介绍了山东省威海市区位条件、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企业用工需求等。






座谈会最后,双方还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书,协议就双方加强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劳动力和人才信息、就业政策信息等互联互通,优先向对方开放和提供本地人力资源供求信息等相关事项形成招工长效合作机制进行了明确,为今后双方加强劳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