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3:34     来源:罗平M 阅读次数:8277

1月29日,罗平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单位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和5个党支部书记向局党组口头述职,局党组书记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工进行点评,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该局党组在总结中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把点评指出的问题意见,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逐项分析、精准发力、真抓真改。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形式,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融入中心工作、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全局党建活力。四要跟进督促检查,务求工作实效,统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加大对落实相关责任的日常检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力度。




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