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党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1:14     来源:罗平M 阅读次数:7579

1月27日,罗平县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有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重要精神,深入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在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积极推动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最后,该局领导就下步开好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用好“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团结统一”四大法宝,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和要求指示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去,努力打造人社精神高地,全力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