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7:50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6634

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市场监管协管员岗位,主要从事市场监督协管工作,拟招聘人数6人。
    三、招聘对象
    符合下列对象之一且符合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1.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失业时间以失业登记证为准);
    2.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3.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4.零就业家庭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无违法犯罪前科和不良行为习惯。
    (二)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的下列人员:
    1.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2.年龄18至40周岁,性别不限;
    3.应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能够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系统,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人员;
    3.被相关单位开除的人员;
    4.已享受完公益性岗位相关补贴的人员;
    5.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五、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6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持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及学位证书、《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1份,享受低保人员和残疾人还须提供相关的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曲靖市马龙区通泉街道龙翔路371号局办公大楼四楼办公室)现场报名。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联系人:李彦 联系电话:0874-8880376。
    七、资格审核
    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后,再由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八、聘用方式
由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岗位需要、学历、专业、经历等实际情况,采取竞争择优双向自愿选择方式组织招聘。
    九、工资和待遇
    月工资3100元(含保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十、其他事项
    (一)体检。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按照有关规定,由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三)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