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0:25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7061

5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严实作风、务实举措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引领和服务曲靖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做好领导工作的重要传家宝。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更是深刻阐述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方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带头改进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一系列科学决策和成功实践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学习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在曲靖落地落实、深入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和“310”工程等全局性重点工作,结合人社部门职能职责、突出调研重点,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全市人社工作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