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2:48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27594

419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聚焦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系列三年行动和“310”工程,扎实推进曲靖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曲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学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前进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谱写曲靖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