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伤保险协议机构年度考核检查筑牢工伤保险基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4-20 10:44:14     来源:宣威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2398

为进一步强化工伤保险协议医疗(康复)机构管理,确保工伤职工合法权益,筑牢工伤保险基金安全防线。近日,根据曲靖市社保中心《关于开展工伤协议医疗(康复)协议机构年度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宣威市社保中心派出专项考核组对辖区内8家工伤保险协议医疗(康复)机构开展了检查考评。

现场检查时,检查组对照考核要求对本辖区内所属全部协议医疗机构采取询问相关人员、调阅病历和医嘱记录、查看费用明细清单或记录工作台账等形式实地检查。对各医疗机构的服务情况,工伤治疗业务开展情况进行充分的了解,采取自评与检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填写了考核评分表。最后,考核组工作人员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


通过此次年度考核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工伤协议医疗(康复)协议机构的工伤收治服务,为工伤协议医疗(康复)机构续签提供了依据。今后,宣威市社保中心还将采取日常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维护基金安全,推动工伤保险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工伤职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