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2:44     来源: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22924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20〕9号)和《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的通知》(〔2021-106〕)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人岗相适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安保辅助人员1名,男性优先

三、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满1年及以上的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年龄限制为4055周岁(1968年3月及以后至1983年3月及以前出生)

)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能够胜任招聘岗位工作,专业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或尚未查清事实的;

3.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聘的;

4.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5.其他不适宜聘用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322日-328日(法定节假日、周末除外),每天上午9:00 --11:30,下午15:00--17:30 ,逾期不受理。

2.报名地点: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局办公室(地址:师宗县江召公路与通源大街交叉口东北角270米,联系电话:0874-5752329)。

3.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携带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交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表》,初审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二)面试

报名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报名人数或参加面试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的,则按照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出现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则按照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若报名合格人数或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小于招聘计划数的,则笔试成绩低于70分(不含)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程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者必须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若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体检和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面试通过人员需到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六、聘用人员待遇及其他事项

(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属用人单位编制外合同用工,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符合用人单位要求正式聘用,与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聘用期限为3年,期满自谋职业。

(二)试用期工资1600元/月(试用期内不购买社会保险),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录用后每月工资1600元(含个人应承担的保险部分);单位按相关规定依法为录用人员购买相关社会保险(单位承担部分),上岗时间以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三)聘用期间,若违反相关管理规定、不能按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或出现重大失误、对单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资格

(四)被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未经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

(五)被聘用人员须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管理规章制度,如出现与工作无关的个人安全事故,责任由个人自负。

(六)本次招聘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肃纪律,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的,视情节轻重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