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富源县能源局2023年公开招聘引进煤矿安全监管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7:29     来源: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5147

根据《富源县能源局2023年公开招聘引进煤矿安全监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麒麟校区尚学楼B区。

3.准考证:各位考生必须自带一张近期蓝底正面免冠头像小一英寸照片,于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2:00—5:30在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麒麟校区领取准考证。

4.笔试人员:以富源县能源局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笔试人员为准

二、笔试内容

1.笔试内容、范围与分值

笔试内容: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理论、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实操、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煤矿安全规程、行业标准及相关细则等。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试卷总分为 300 分,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为180分。

2.笔试成绩的公布及查询

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公布。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2个工作日内向富源县煤矿安全监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富源县能源局10楼1001室)提出书面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三、重要提示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的主管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咨询电话

富源县能源局:0874-4038999

 

 

富源县能源局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