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7:20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0493

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2名,招聘人员须符合公益性岗位管理条件,聘用后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三)35周岁以下,已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且登记失业时间满一年以上者。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文字录入,有一定的行政审批服务能力;

(四)招聘专业:不限;

(五)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六)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4.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四、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3日-至3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方式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招聘的人员请认真填写《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报名(地址:曲靖市马龙区春晓路35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五楼组织人事科),报名咨询电话:0874-6032388。

(二)参加招聘的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资格审核

委托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

七、组织面试

面试由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根据报名、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实际需要,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一)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三年,月工资2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