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市就业中心招用工信息2023年第27期)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遴选优秀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1:33:52     来源: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2046

为进一步优化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发投集团)人员结构,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根据《曲靖市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暂行办法》、《曲靖市市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拟公开遴选所属子公司经营管理人员4人现公告如下:

一、集团简介

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曲靖市人民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8.55亿元。下设城市运营投资、水务投资、产业和金融投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4个功能板块,承接市人民政府委托的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项目,承担城市规划区土地一级开发整理、产业资源整合、水务投资运用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等职责

遴选原则

(一)党管干部原则;

(二)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原则;

(三)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四)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

(五)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

(六)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组织认可、出资人认可、市场认可、职工群众认可原则;

(七)民主集中制原则;

(八)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依法依规原则。

三、遴选范围

曲靖市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四、遴选职位

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五、遴选方式

采取单位推荐和自主报名的方式,按照资格初审、面试、考察、体检相结合的程序开展。

六、遴选人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50周岁以下(19733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优秀,在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在称职等次以上;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热爱国资国企事业,认同国企文化,自觉接受集团公司的领导;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愿意把个人追求融入企业长远发展之中,与企业共进退;

7.具有较强的履职能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履职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有较为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

8.综合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9.具有良好的个人诚信,征信记录良好;

10.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涉黑涉恶记录;

11.符合任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岗位条件

1.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行政事业单位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策划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建设能力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2.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担任行政事业单位任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5年以上医药或医院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策划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建设能力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曲靖市社会事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行政、事业单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1年及以上,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策划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建设能力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群众公认度不高的;

3.上一年度履职考核为基本合格以下等次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其他原因不宜遴选的。

七、遴选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313日至317下午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须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文件名为:姓名+应聘职位)方式报送至指定邮箱每人仅限报本公告中1个职位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近三年考核结果、任职文件及荣获表彰奖励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个人征信报告。

4.有关要求: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表需经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方可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按拟选聘人选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和人员筛查,选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组织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按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组织面试,面试方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根据面试情况,结合面试人员与拟选聘职位的匹配性及能力胜任情况,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后,确定考察对象。

(四)考察公示

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拟选聘人员的从业经历和德、能、勤、绩、廉各方面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经体检合格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公示。

(五)决定选聘及履行聘任程序

在公示期间未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况的,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拟聘任人选初步建议后进行聘任。同时所属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与决定聘用的人选于到岗1个月之内签订《聘用合同》等文件正式任用履职。

、考核与薪酬

按照拟聘用人员劳动关系所在单位考核和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注意事项

确定的拟聘任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并解除劳动或人事关系。入职后,由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合同关系,工资社保、党组织关系等一并转入接续。选聘人员在聘任期间,未经公司指派不得兼任其他职务

为维护公开遴选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整个遴选过程,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发展投资集团纪委和社会的全程监督。报名者在报名、面试、考察、体检、试用等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监督电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0874-3120206;公司纪委,0874-3107809。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874-3123698

报名邮箱:qjsftjt001@163.com

公司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职教园区横二路投资楼

 

附件: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