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中共曲靖市马龙区委统战部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5:23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2472

马龙区委统战部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综合服务岗1名。

(二)办理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且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有机关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2.被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3.已享受完公益性岗位补贴或社会保险补贴的人员;4.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创业者或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三、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3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者请到马龙区委统战部报名。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单位地址:龙泉南路139号。

咨询电话:0874-8880124。

五、其他事项

(一)马龙区委统战部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后,报区人社局进行资格认定。马龙区委统战部对符合认定条件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及相关手续,服务期限3年,月工资2500元(含保险),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单位部分由单位承担,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试用期1个月,正式录用后视工作任务和工作表现,每年适当增加月工资。

(二)本公告由马龙区委统战部负责解释。


中共曲靖市马龙区委统战部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