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曲靖考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2-20 19:34:45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57776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25日、26日进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点设置情况

曲靖考区笔试考点设在麒麟区、沾益区和曲靖经开区,设置考点21个,具体考点和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严格遵守考试规定

(一)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在考试开始前60分钟起,经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起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两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二)本次考试统一配备文具,考生自备文具不得带入考场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考场门口。

(三)考生进入考场要逐一进行安全检查,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考试期间,将用反作弊器材进行探测排查,请携带助听器的考生自行取下,以免造成伤害。

(四)考生答题情况将进行雷同鉴定,鉴定为答卷雷同的,“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并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须保管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五)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不得继续答题,原坐静候。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严禁损毁试卷、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

(六)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均安装高清视频监控,全程录音录像。考试期间,人社部门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考试作弊纳入失信名单,全国实施联合惩戒,请各位考生员珍惜机会、诚信参考、远离作弊,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

三、提前做好参考准备

(一)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及地址,于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学校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选择并提前联系预订住宿。

(二)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在考试开始前90分钟抵达考点,以免考试当天因天气变化、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影响准时应考。

(三)请考生自行携带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各位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上事项,科学备考、顺利参考!

 

附件-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曲靖考区考点学校详细地址及地图指南.xlsx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