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富源县2023年度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5:59     来源: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0693

根据《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云财20182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曲人20209等文件要求,经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富源县富村镇12个乡镇(街道)乡村公益性岗位4772人应享受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9851400.00 (具体情况见附表)。

现对本次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夏卫云  联系电话: 0874-4622588

附件:1.富源县2022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汇总表.xlsx

      2.富源县2022年农村贫困劳动力乡村公益性岗位就业资金补贴明细表.xls

 

 


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