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2月(至)2023年3月职业培训服务机构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2-16 09:37:02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955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2月(至)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罗平县2023年职业培训服务机构采购

2023年职业培训服务机构采购,针对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脱贫人口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以下称“两后生”)等青年、退役军人,残疾人,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乡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前两年在校高校学生,职业技工院校在校学生,以及我市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失业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技能培训提升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

 一、采购数量: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共采购培训5600人,其中技能培训5300人,创业培训300人。培训后分别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合格证书3个取证类别的培训服务。

二、培训要求: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班前5个工作日内报批开班审批手续。培训时间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发布2022年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函【2022】71号)执行,(若服务期间发布新的文件,按新文件执行)。每期参训学员培训结束鉴定考试或认定考试或考核(考试)合格率要求达到95%以上,并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后按培训人数不低于10%建立优秀学员数据库。

三、培训地点:罗平县。

804.64 

2023年

3月

采购培训人数、采购金额以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