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4 15:41:30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7582

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监察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综合科科长等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在“学”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做”字上见真章。人社工作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决扛起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和谐的重大责任,认真落实惠企惠民政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生根。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对民生保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曲靖发展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篇布局,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曲靖人社工作,力争实现全市人社工作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