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16:09:39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621

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报名情况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情况

曲靖市麒麟区公开招聘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人员:寥廓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名,太和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名,白石江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5名,建宁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2

202317日报名结束,经过资格初审,寥廓街道办事处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210太和街道办事处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172,白石江街道办事处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463,建宁街道办事处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员138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2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领取准考证地点: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3218日(星期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曲靖市麒麟区第一中学(麒麟区官坡寺街187)。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所有参考人员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在参考途中和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麒麟区寥廓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白石江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太和街道办事处   麒麟区建宁街道办事处

2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