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师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0:25     来源:师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5259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20〕9号)《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的通知》(〔2021-106〕)和《师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文件精神经公开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招聘情况及拟录用人员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到师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附件:2023年就业中心城镇公岗拟录用人员公示表格.xlsx

 

师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