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0:51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5709

2022年5月13日上午,中共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所属单位正副职领导和综合科科长共73人参加。

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统筹和安全发展思想及国家安全法;二是开展了交流发言,1名副局长及2名科室负责人在学习中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三是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最后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统筹和安全发展的重大意义、背景及深刻内涵,要聚焦人社重点领域做好统筹和安全发展,要提高能力和水平履行好统筹和安全发展的历史使命。(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与信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