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市人社局组织2022年晋职晋级人员在宪法宣传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0:51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08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人社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于2022年12月7午,曲靖市人社局组织2022年新晋职晋级35人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仪式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家明同志监誓,农民工工作科科长李亚男同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站立,跟诵誓词。

会场庄严肃穆、人社干部意气风发、誓言铿锵回荡。“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夺斗!”。

法之贵,在于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曲靖市人社局通过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对宪法法律的敬畏感,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法治精神,以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市人社工作新局面。

宣誓仪式结束后,人社干部职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践行誓词,争做宪法纪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为法治曲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与信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