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事业单位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公告(含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3:15     来源: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17640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曲办字〔201429号)、《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审核备案管理的通知〉》(曲人社〔2014125号)、《曲靖市卫生局关于印发〈曲靖市卫生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曲卫字〔2013266号)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促进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曲办通〔202222)精神,结合医院实际,计划面向社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20名,现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曲靖市精神卫生中心)是一所覆盖滇东北片区的公立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是代表政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医疗机构,是云南省州(市)精神病院的龙头单位。医院核定床位500张,实际开放床位850张。现有在职工作人员437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76名,硕士生导师1名,曲靖市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1名,曲靖市临床学科首席专家4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名。医院被列为滇东北精神卫生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二、招聘原则、范围、对象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工作原则,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招聘范围为精神科医师、内科医师、超声医学医师、医学影像学医师,详见《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资格和专业条件(详见《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计划表》(附件1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截至报名当日)。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拟定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合同关系。

7.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的人员。

4.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在以往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吸毒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具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及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地点设置在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门诊楼四楼)

(二)报名时间

长期,每个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三)报名流程及资格审核

登录“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qj3yy.com→下载本公告附件《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与报考岗位所需材料一并交至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核

因疫情或其他因素影响暂时无法现场报名的,可先联系工作人员(0874-3413497),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传至人力资源部审核,审核通过后面试时一并提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4.岗位需要的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合格证的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成绩合格证明)

5. 《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签字并按手印(现场填写)

6.国(境)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截至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复印件和打印材料均使用A4纸。

五、面试

招聘研究生,免笔试,只面试:

(一)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按照1:1的比例依据医院确定并通知本人的时间到医院进行面试。

(二)面试总分为100分,所有岗位面试分数不得低于70分,低于70的不予录用,不进入后续招聘程序。

(三)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

六、体检、考察和聘用

(一)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70分的直接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原曲靖市人事局、曲靖市卫生局《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的通知》(曲市人201026号)等相关规定进行。体检合格即进行考察。面试成绩合格、体检合格和考察合格的人员将于考察结束后当天或第二天在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qj3yy.com上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即到医院上岗。

(二)聘用

用人员报经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审核同意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医院按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七、聘用后待遇

(一)一次性奖励

以签订协议方式承诺在医院工作不少于5年(自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算)。医院一次性给予聘用人员每人10万元奖励。

(二)薪酬待遇

均以在编在职人员薪酬项目和基数享受。基本工资按照在编在职人员档案工资标准确定享受依据考核享受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待遇所在科室同岗位在编在职普通职工的1.2按月发放

八、考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在招聘报名和组织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曲靖市最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报考考生务必仔细查看或致电医院人力资源部详细咨询,并充分理解、支持和配合。

九、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岗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

(二)招聘到岗的人员除与医院按照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外,需双方签订工作协议,做到资岗相符,确实保障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三)咨询电话: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0874-3413497

     监督电话: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处0874-3413557


附件:1.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计划表.xlsx

      2: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外急需医学类研究生报名登记表.docx

 


曲靖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