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陆良县教育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延期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6:01     来源:陆良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4289

广大考生:

为贯彻落实曲靖市陆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11月27日举行的曲靖市陆良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公告。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曲靖党建网http://www.qjdj.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874-6202566。

  

陆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陆良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