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治欠办到曲靖调研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7:21:14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阅读次数:31335

6月23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伏建文一行到曲靖调研指导根治欠薪工作。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于红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曲靖市2021年以来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伏建文指出:曲靖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区,根治欠薪任务十分繁重。曲靖市治欠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系、协调、沟通、指导作用,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措施坚强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当前,因疫情影响,经济下行,欠薪诉求日益增多,根治欠薪工作任重道远。下步,要坚持把根治欠薪作为当前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持续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好“制度全覆盖”夏季专项行动,督促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建立完善“六制一金一表”制度,从源头上预防欠薪案件发生;要做好舆情管控,建立舆情应急联动机制,及时稳妥处置,防止负面舆情发酵升级。(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