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和电子卡能同步申领啦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52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7916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同步申领方式生成的电子社保卡,您只需在相关渠道搜索“电子社保卡”,进入页面,授权后即可办理社保权益单查询、失业登记、失业金申领、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求职登记、职业培训券领用等业务。

 

办社保: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为例,登录电子社保卡,点击“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按提示完成在线认证。在线认证可跨地域办理,方便快捷。

 

找工作:通过网页和电子社保卡等方式,访问“就业在线”平台,实现招聘求职信息查询,简历投递,参加在线招聘会。目前全网汇聚岗位已近100万个。

 

  

电子社保卡官方APP


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


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哦~